转账消费只在瞬间

从此无需现金!通过我们的获奖应用程序,您除了可以向朋友及家人付款,还可以在您至爱的餐厅、零售店及更多商店付款。

全港已有过万家商店接收 PayMe 付款,用户更可以享用独家优惠及折扣。日常用 PayMe,赏你省更多!

我可以在哪里使用 PayMe 付款?

随着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商家加入,您可以点击"查看商家列表"一览接受 PayMe 付款的餐厅、零售店及更多商店。

查看商家列表

加入我们的 300 万用户社群

注册简单,瞬间启用,轻松联系已在使用 PayMe 的亲朋好友,更可邀请未使用的朋友一同加入!PayMe 现已开放给年满 12 岁的人士使用。

朋友转账快捷简单

无论您是在计划旅游,抑或午饭后分摊账单,PayMe 让转账变得更简单。

我们将付款的事化繁为简,让您可以把精力集中在对您重要的事 ── 尽情享受每个欢聚时刻。

扫一扫 PayCode买单更迅速

用 PayMe 于城中的至爱商店付款 ── 只需于主页向左扫以打开扫描器,扫一扫 PayCode 即可付款。您也可以用 PayCode 转账给朋友,方便快捷!

您已可以使用 PayMe 于以下商店付款

您的账户安全最为重要

对于您的账户安全,我们绝不草率看待。我们以汇丰采用的银行级别保安技术及全天候欺诈监控服务,确保您的交易信息安全稳妥。

与我们分享您对 PayMe 的想法!

您有问题想问或有意见想反馈吗?或是对改善 PayMe 的服务有新的建议?我们很想聆听您的想法,以助我们不断作出改善。

立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