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PayMe for Business 應用程式收款

對 PayMe 用戶而言,向您付款就如向朋友過數一樣輕鬆簡單!立即登記並開始向超過 300 萬名 PayMe 客戶收款。

如何使用 PayMe for Business 收款

PayCode 收款 網店門市通行

只要顧客能掃描PayCode,任何地方皆可使用——無論是網店、社交媒體商店、賬單收款、店內或期間限定活動,顧客只需掃描您的 PayCode 即可付款。

PayLink 助您遙距收款

PayLink 提供一種簡單、安全的方式助您遠距離收款,讓您輕鬆透過 WhatsApp、手機短訊或電郵收取款項——向您的顧客發送 PayLink,對方只需點按即可付款!

輕鬆調配資金

  • 隨時將資金存入銀行,無需額外費用
  • 不設最低轉賬額,現金流轉更靈活快捷
  • 按個人需要,設定時間及週期自動轉賬至銀行戶口
  • 每單使用 PayMe for Business 應用程式進行的交易將收取 1.2% 標準費用;而每單使用 PayMe API(例如透過您已整合的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或 POS 終端機進行的交易則收取 1.5% 標準費用

全新功能!從多個裝置輕鬆收款

無論於店內或網上進行交易,現在只需透過 PayMe for Business 啟動新終端,即可隨時隨地從多部裝置輕鬆收款。

了解更多

您是滙豐客戶嗎?

如果您是滙豐商務「網上理財」客戶,您可馬上下載並使用 PayMe for Business。

按此前往 App Store 下載 PayMe for Business 應用程式此連結會打開一個新窗口。按此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PayMe for Business應用程式此連結會打開一個新窗口。

如果您是滙豐工商金融服務的客戶而仍未登記使用網上理財,請按此登記以確保您可以使用 PayMe for Business。

不是

如您想開設戶口,或與我們洽談,了解滙豐如何助您業務大展拳腳,請按此登記,我們稍後會與您聯絡。

好,請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