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54,000 間合作商店輕鬆拓展您的業務!

無論您的業務規模有多大,PayMe for Business 讓您更方便快捷地接收付款,輕鬆連繫超過 300 萬名客戶。

一個平台 拓展無限商機

PayMe for Business 應用程式

無論是面對面於門市,抑或在網站/社交平台的網店上,都能透過 PayMe 輕鬆快捷地接收付款。

  • 面對面或透過網站、社交渠道或私人訊息分享您的 PayCode 以進行遙距收款
  • 隨時將營業額存入銀行,轉賬費用全免
  • 只需提供公司手機號碼、電郵地址及滙豐商務「網上理財」賬戶資料,幾分鐘內即可完成註冊

PayMe POS

透過由我們的合作供應商提供的 POS 裝置,或直接整合至現有的 POS 系統進行收款。

  • 靈活可擴展的 POS 收款平台,既可作獨立的收款裝置,亦可以整合至現有的收款系統中
  • 繼續使用現有的收款方式之餘,同時接收 PayMe 付款
  • 輕鬆整合至現有的電子收銀系統,透過商戶出示的 QR 碼即可接收 PayMe 付款

於網站或應用程式以 PayMe 收款

適合正使用如 Shopline 等現有電子商務平台的業務,或是希望直接進行整合的大型企業。

  • 多個預先整合的大型電子商務平台可供選擇
  • 簡易整合至您現有的網站或應用程式
  • 在您的網站或應用程式上,為顧客提供他們熟悉和喜愛的 PayMe 付款體驗

PayMe for Business 網上管理平台

當您成功啟用 PayMe for Business 應用程式後,即可免費啟動您的網上管理平台賬戶,讓您隨時隨地、輕輕鬆鬆管理 PayMe for Business 的交易。您可透過此專用網站進入我們的網上管理平台,所有 PayMe for Business 客戶皆可免費使用。

開始使用

即時調配資金 亦可設置自動轉賬

PayMe for Business 支援即時轉賬,讓您可按自己的需要隨時運用資金,而且轉賬並無任何費用,現金流轉更靈活快捷。

收費清晰 絕無隱藏費用

PayMe for Business 應用程式進行的交易將收取 1.2% 標準費用;而使用 PayMe API(例如透過您已整合的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或 POS 終端機進行的交易則收取 1.5% 標準費用。

您是滙豐客戶嗎?

如果您是滙豐商務「網上理財」客戶,您可馬上下載並使用 PayMe for Business。

不是

如您想開設戶口,或與我們洽談,了解滙豐如何助您業務大展拳腳,請按此登記,我們稍後會與您聯絡。

好,請與我聯絡

為您連繫超過 300 萬名 PayMe 用戶

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向超過 300 萬名香港客戶即時收款,交易過程盡在掌握。

與我們分享您對 PayMe 的想法!

您有問題想問或有意見想反映嗎?或是對改善 PayMe 的服務有新的建議?我們很想聆聽您的想法,以助我們不斷作出改善。

立即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