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 for Business 网上管理平台正式推出!

现在,您可以随时随地、轻轻松松管理 PayMe for Business 的交易。您可通过此专用网站进入我们的网上管理平台,所有 PayMe for Business 客户均可免费使用。

立刻开始

实时交易 一目了然

无论您是使用 PayMe for Business 应用程序、移动/网页版收款,或是 POS 终端机收款,您也可以通过网上管理平台实时查看及管理交易。

业务报告 洞察商机

PayMe for Business 网上管理平台总结交易和销售表现,数据一览无遗,助您定制相应的策略。

在线管理您的账户

简单完成设置,只需输入您现有的 PayMe for Business 登录信息及创建新密码——一切就绪,您可以线上管理账户了。

退款手续 即时办妥

退回通过 PayMe for Business 应用程序、在线或 POS 终端机收取的款项。无需任何额外的系统集成,只需登录网上管理平台便可管理退款。

查看实时流水账报表

筛选和导出流水记录,助您轻松查核账目;也可获取所有 PayMe for Business 服务中的交易数据和下载报表。

邀请团队成员及分配工作

邀请团队成员以个人身份登录网上管理平台,并使用您授权给他们的功能。按照团队成员的角色,分配操作权限,让成员得以各司其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