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PayMe 於您的網站或應用程式收款

您準備好向 300 萬名 PayMe 用戶收款了嗎?我們的網上收款方案可助您更安全及迅速地收取款項。目前,我們正在與特選夥伴合作,隨後將會開放給其他商戶使用。

目前,我們正在與特選夥伴合作,隨後將會開放給其他商戶使用。

好,請與我聯絡

為您連繫 PayMe 用戶

於網上向超過 300 萬名香港 PayMe 用戶收取款項 – 隨時隨地即時收款。

簡易程序 瞬間啟用

PayMe 提供多個預先整合的電子商務平台,如果您擁有自己的網站或應用程式,亦可選擇直接進行整合,過程快捷簡單。

PayMe 介面 熟悉易用

在您的網站或應用程式上,為顧客提供他們熟悉和喜愛的 PayMe 付款體驗。

需要內建 PayMe 的網上平台嗎?

如果您需要有關整合方面的協助,或希望可以盡快開始使用 PayMe 收款,我們有多款預先整合的網上平台供您選擇。此方案適合希望收款系統可即時使用,而無需全套整合技術的小型商戶。

輕鬆使用 PayMe 網頁版付款

  1. 客戶只需選擇 PayMe 作為付款方式;
  2. 然後掃描畫面上生成的 PayCode,用 PayMe 付款;
  3. 最後在您的網站上確認付款成功!

PayMe 讓您的應用程式更強大

  1. 跟網頁版一樣,客戶可以選擇 PayMe 作為付款方式;
  2. PayMe 付款介面便會自動打開,客戶只需確認付款;
  3. 最後在您的應用程式上確認付款成功!

PayMe 整合實戰

深受大眾歡迎的香港網上商店,例如 HKTVmall 和友和 YOHO,已經加入 PayMe 作為其中一個收款方式。此方案適合希望將 PayMe 整合到現有電子商務網站,且銷售量高的大型商戶。